Tuesday, March 22, 2016

北京


第二天:北京

放假时候,我们去北京旅游。北京是中国的背部。我们的行程是先去天安门广场,再去王府井,最后去长城。我们一直想参观那三个地方,因为我们在课本看过那些地方。我们很兴奋。



从广州飞到北京的飞机。飞行三以后,我们早上到达北京。日出的时候,在飞机上看的天空景色很美。虽然我们觉得在飞机里是很不舒服的,但是一旦我们看到了北京,我们忘记了我们都累。


我们先去天安门广场。听说那个地方很有名因为1989年发生在天安门广场的民主抗议。很多游客参观天安门广场。我们去参观的时候是假期,所以那儿有非常多人。进去天安门广场之前,我们排队三十分钟。那广场非常大。



之后,我去王府井吃晚饭。王府井离天安广很近所以我去王府井。那里有很多人和有意思的西。我这里买纪念品给我的爸爸妈妈。



然后我们去全聚德烤鸭店。网上说那餐厅是很有名的烤鸭店。可不,那餐厅的烤鸭很好吃!



。我的朋友大日全聚德烤鸭真好吃。


北京有独特点心。我最喜点心是糖葫芦草莓糖葫芦特别好吃。我想学怎么做糖葫芦。


看到有意思的点心:炸虫串。一些勇敢的游客敢尝,但是我们不敢


第二天,我们终于爬长城。长城上看到的景色特别迷人。当我们爬近顶时,我们的腿累到发了,可是我们没有放弃。到长城顶的时候,倩议哭了。



长城真的很美!!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